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万和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座智能公交车站启用 暖房、木质休闲座椅、智能公交导视系统
新闻中心
八座智能公交车站启用 暖房、木质休闲座椅、智能公交导视系统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498         返回列表                分享到:

  

  12月24日,市民在北门教育学院公交车站候车,她背后是一块即将投入使用的公交智能导视系统牌。(记者 刘志龙摄)

  有暖房,还安装了木质座椅,智能公交导视系统还能实现公交车到站提醒。

  最近,这样的八座智能公交车站,在天山区新华北路、光明路、青年路上亮相。

  24日上午,在北门教育学院公交车站,智能化公交车站已开始使用,站牌旁边是带有2.4米左右遮雨棚的广告牌,广告牌前有两组木质座椅,旁边还有一个4平方米的暖房。

  负责公交车站设计的重庆华筑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项目部负责人廖超说,作为天山区建筑节能保温为主的靓化工程的一部分,公交车站坚持便民最大化原则,融入了很多便民理念。

  “考虑到乌鲁木齐冬季较长,我们用了木质座椅和暖房。”廖超说,公交车站的整体颜色也是暖色调,与靓化工程的建筑整体色调协调一致。

  便民公交车站还将安装独立的公交智能导视系统牌,实现像BRT公交车站的车辆到站提醒,导视系统牌背面将是一幅电子地图,让乘客知道公交车站的位置以及周边路段。

  廖超说,他们正在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等公交公司沟通数据联网事宜,预计将在2018年初安装公交智能导视系统牌,实现导视功能。

  据了解,该智能公交车站将在天山区建筑节能保温为主的靓化工程街道逐步推广,随后将在全市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