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万和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十九大代表在基层——宣讲会后人未散 听众扎堆谈体会
新闻中心
十九大代表在基层——宣讲会后人未散 听众扎堆谈体会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367         返回列表                分享到:

(记者王丽丽)“从‘打铁还需自身硬’到‘打铁必须自身硬’,两个字的变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我们要以此为准绳,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讲台中间,宣讲人一字一顿地说,台下掌声雷动。

  这是12月22日在新疆大得实业发展总公司学习十九大精神上的一幕,宣讲者是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营业部长春路支行理财经理李鹏,台下是北京路片区管委会工作人员、蜘蛛山社区工作人员以及新疆大得实业发展总公司员工。

  李鹏以十九大盛会上的所见、所闻、所想入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针对非公企业党建等与非公企业密切相关的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李鹏说,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能够亲历我们党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盛会,亲耳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新时代前进方向的重要报告,深感震撼、振奋,更感到自豪、自信。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李鹏感触最深的除了从严治党,还有“以人民为中心”这句话。李鹏说,报告的主题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对马克思主义人民观、发展观的新飞跃、新境界,坚持了人民主体地位,贯彻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是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继承和发展,充分体现了为人民担当的深厚情怀,充分彰显了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这实际上就是一种为人民担当的根本立场。

  一个小时的宣讲气氛热烈,会后大家并不着急散去,而是聚在一起说起心得。新疆大得实业发展总公司负责人郭党禹说,他们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继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企业的发展质量和效益。